1.當一個犧牲個人利益的英雄


※等待英雄!
轉戰一生功成名就,卻無法留得住永恆,終身無一物留傳,乃是愧對自己!我已預立遺囑將留下此灰罐(淘寶故事“早餐店巧買元青花骨罈”請至MSN我的分享空間讀取),忘我與不固執,或曰“少罪過”!為『龍神殿堂文化藝術基金會』籌募經費,興辦文化、教育、公益、慈善、救濟諸種事業,服務民眾增進社會福祉,寧願先割捨兩件國寶重器以收拋磚引玉之效,貨尖不怕價出頭“以藏品換錢”,創辦一所不需向外募款的慈善基金會。如果有企業主錢太多沒問題,或者慈善家願出大錢做好事,我也可以把駐進此“萬世之寶”(王者服九曲升龍圖樣如附件)的機會讓賢!惟我獨尊的“征服者”或了不起的“真英雄”才有此特權,八字不夠重者請勿介入,以免遭受「忌諱」殃及無辜與禍延子孫,屆時我可不負責!MSN原傳送時間:2006/11/2

2006年中退休後的未來生涯規劃?
決定自己的目標訂出優先順序,生命的目的就是追求不朽(永生),一個遙遠的「夢想」用畢生的歲月去完成;寧為一座“橋樑”讓人踐踏、跨越、通行,幫助後來者通過障礙。卯足全力秉持著“誠信”、“務實”、“探索”及“挑戰”四大原則,面對不可知的未來,冒險走在時代之先,不怕犧牲的開創精神;尋找願意一起貢獻智慧的有心人,共商天下大計。龍神旨意我來執行,命運全由自己操控,創造奇蹟一人搞定!MSN原傳送時間:2007/8/10 

愛河橋基金會籌備處
一個遙遠的夢想用畢生的歲月去完成,不止是為個人賞玩,為推廣教育功能及對文化的深層影響,更強調:一、知識的追求。二、文化的探索。三、歷史的了解。中國需要真正的收藏家,真正的收藏家指正統的文物收藏者,都是殫精竭智以搜尋珍品,不到萬不得已,是不會出售重要“特藏品”的,那些無法複製或再生的各種『藝術瑰寶』。
“收藏在於發現”,真品中間找假的不稀奇,要從文物市場一堆假貨裡,把『文化國寶』找出來者才算厲害!我們才能稱他為一流高手,“頂尖”就代表你能解決別人不能解決的問題,能見人所未見你就是“王牌”!面對“未來計畫”已開花尚未結果,只要生活不匱乏過得下去,並不急於馬上做成生意,也沒有賣過一件文物,先將“餅”做大才能供更多人享用,等待最佳時機再出手!
我已“預立遺囑”將留下此灰罐(淘寶故事“早餐店巧買元青花骨罈”請至MSN我的分享空間讀取),忘我與不固執,或曰“少罪過”!惟我獨尊的“征服者”或了不起的“真英雄”才有此特權,八字不夠重者請勿介入,以免遭受「忌諱」殃及無辜與禍延子孫,屆時我可不負責! (余無禁忌避諱不怕詛咒、亦不怕敗家、更不怕死無葬身之地!) 一個成功的形象,必須建立在正直與誠實的基礎上,活色生香的美人與寶物同樣有情,也能感受到“真誠”願捨身於你,終生“一事無成”的人會告訴你,他們從未交過好運!Yahoo原傳送時間:2009/6/9

補記:MSNYahoo網路舊留言,這次利用Google全球網站再次上傳重新出發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〈前墅古龍窑文革期朱泥老壺〉

揭穿詐騙 共犯結構(51)

〈文革研製大紅袍標準壺〉